close

 

其實到農場的路線, 應該算是蠻簡單的吧~

不過用講的還是有點怕會讓人搞不清

所以今天就來篇圖文並茂的 "前往農場路線圖" 介紹文吧!!!

 

首先先坐捷運到內湖站, 然後走1號出口出來之後

右邊就有一條馬路啦~  大概就像這樣子!

請沿著馬路一直走喔~

DSC05428.JPG

 


然後請跟計程車一樣, 在道路盡頭向左轉~

注意!  行人請走斑馬線啊啊啊

DSC05429.JPG

 

 

然後就是沿著騎樓一直往前走就是啦~~

DSC05430.JPG

 

 

加油加油~  看到這個看板就表示快到啦~~~

DSC05431.JPG

 

 

然後會經過這間小廟, 站牌就在土地公廟的旁邊啦~~

DSC05432.JPG 

 

 

因為有拜拜的關係, 所以站牌稍微被花車給擋到啦

然後在小畫家寫的字好像也很小...  不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哈~

大家要搭的是小2公車~  (是說...  這一站也只有小2公車可以搭呀...)

平常日是半小時一班(整點跟30分), 假日是20分鐘一班(整點, 20分跟40分)

然後坐上公車會先經過一兩個路口, 之後會開始往山上開

沿著雙線道的山路一直走, 大約七八分鐘之後

公車會從雙線道的馬路右轉進入單線道的小馬路(這邊我忘記拍照啦 真抱歉>"<)

這時候就可以跟司機說要在碧祐宮(一間小土地公廟)下車

然後我們野草花果農場就在碧祐宮的正對面啦~~~

 

有簡單吧 哈哈~~  而且山上的公車是隨招隨停的喔! 超方便!!

這樣一來, 不管是要專程上山採草莓, 或是想帶下午茶來給我驚喜一下的朋友

都知道該怎麼來了吧~  哈哈哈~~~

那就等你唷~~~!!!!!

(今天這篇真的有夠偷懶!!!)

 

by~アスカ、ス- 2012-02-10

 

 

補充~  順便放一下小土地公廟跟農場的門口圖吧~

 

大家要是看到這片塗鴉牆時請一定要馬上大喊 "我要下車!!!"

DSC04384.JPG

 

因為塗鴉牆的盡頭就是小土地公廟啦!  而這一切也才歷時兩秒鐘而已!!!  不趕快下車的話迷路了我可不管!!!

(照片中土地公廟的全貌被一小塊看板擋住了...)

DSC04396.JPG

 

 

下面那張照片右側就是我們農場的大門啦~  平日的時間可以說是大門深鎖

不過沒啥事情的話我都會待在溫室裡面~  不害羞的你不妨大聲叫一下我的名字, 我應該都會聽到啦~

但是我一定會因為太丟臉而趕快躲起來就是了!!!

DSC05374.JPG 

 

本來應該要好好拍個大門正面的照片

但是我覺得要是今天不做的話, 我一定會因為貴人多忘事而一直耽擱

所以就請大家加減參考一下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