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聊著天,六七年前的夜晚。

他邊說 "三十歲那年真的很重要"

然後手伸出來,原本手背向上的手一翻,變成手心向上。

"人生能不能順利轉過來就看那一年了!" 他又說。

 

那夜,真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直到現在。

 

 

今天T問我,問我花了多少時間跟我爸說想種草莓的事情。

我想了一下回她 "好像是5分鐘吧。"(好啦,或許更長一點,10分鐘吧。)

那天就是很簡單的,我跟阿爹講了想做的這些事情後,

阿爹確認了我的決心,然後也很贊同的,讓我去做這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之前就說過,一直都很感謝阿爹阿娘對我的支持。

兩老不是搶著幫我鋪這條路開那條路的,而是讓我能夠決定自己想走的路。

 

 

在29歲的那一年,我有個生日禮物。

我能暫時放下身邊的某些人事物,到日本開始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30歲的那一年,也有個生日禮物。

但我必須永遠地,放下身邊的某些人事物,才能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31歲的這一年生日,還有半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像他講的,人生是否能順利的轉過來。

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生日禮物。

但如果可以先許願的話,我還是一樣,想要每天都能快樂的活著,一邊做著自己。

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一樣,誠如我一直希望著的。

 

能夠找到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然後快樂的做著,活著。

 

 

by~アスカ、ス- 201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