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

有人是在抗議中度過

有人是在被抗議中度過

而我們  是在大太陽下度過~~~

 

禮拜五 滴兒欣難得出馬

開車載著我跟她表弟阿凱

就這樣  北海道半日遊…..不對…..

是北海岸半日遊  就這樣展開了

 

沿著萬里 金山 淡水往回開

中途停的第一個點  是接近萬里的一個小海邊

點了杯咖啡  邊聊天 邊拍照 邊看海 邊被風吹

滴兒欣說得對  我真的可以看著海浪發呆一整天….

 

繼續隨著海風的指引

我們又在某個沙灘旁邊的某個小碼頭停了下來

看看那些沒有浪可以衝 只好一直泡在海水裡的勇者們

也看看那些不知道有沒有釣到魚的另一群勇者們

就在海浪聲的催促中  前往了今天的第三個行程點

 

當然啦 來到了北海岸一帶

怎麼可以不吃一下小肉粽!!!

所以我們就在有名的 ?家肉粽” 停了下來

“你要幾個?  !100元  ~下一個!

在店老闆的這種趕人似的招待之下

帶著小肉粽  拋下人聲鼎沸的吵雜

慢慢享受最後一段的海與浪與風與傑克強森

我們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今天這樣的旅程  有著一如往常的結論

如果我拍照技術更好一點的話

我想滴兒欣會更喜歡我吧~~~~

......  不知道是要羞還是要嘆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