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大前天晚上星期三

是山田老師的聽解課

可是今天要講的不是關於上課的事情...

 

晚上約莫九點的時候  家裡打了通電話來

可是因為在上課 所以我就沒接

然後下課打回去給娘的時候

娘劈頭就問說: 阿哩西咧衝蝦啦~~

我回說  在上課呀 安抓啊?

只聽到娘用著無奈的聲音回說: 謀啦

就這樣…俺懷著些許不安的心情回家了

 

回家之後  !  娘在洗碗  這是正常的

經過房間  ?  爹在睡覺  不太正常耶...

然後娘就轉頭過來小聲的跟我說:

~~哩嘟啊攏謀迪咧促ㄟ 林老背淋駒ㄗㄨˋ啊啦

就是如此了...

 

事情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

等我洗個澡 看個電視 聽個音樂 這邊摸那邊摸

摸完之後關燈躺平準備睡覺之際

門外傳來隱約的聲音

 難得喝醉的老爸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對著娘說...

哇枚呷小籠包”...................

 

話說老爸講完那句話之後

娘講了一句話唉唷 哩賣嘎岔啦 伊勒睏阿啦

我估計...老爸應該是想叫我去買吧.....

 

 

 今天有後記耶~

不是啦 他是叫我弟去買 然後問我要不要吃啦  哈哈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