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晚上就是情人節溜
可是我要收假哦
所以不能跟心愛的姫ちゃん去吃大餐了...
 
但是~~ 
              我
 
明天就退伍啦~~~
 
呵呵  夠高興了吧
等到了這一天
 
相信在成功嶺的那些打飯弟兄
也跟我一樣都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吧^_^
 
但是退伍了
肩膀上的擔子也有了
該是要努力工作
養家活口的時候
 
好像講的很嚴肅吼
輕鬆看就好了啦
反正日子還是要過的咩
 
沒啥事的話
那我先回家啦~~
 
PS1:橄欖妹~我有收到妳的信囉
        謝謝妳沒忘記我唷^_^
 
PS2:普累你也來逛逛呀
        不管是找工作或是讀書都要加油耶^@^
 
PS3:我看到有人在我的地盤滾來滾去的唷
        小可~真是好久不見啦 最近一切都還好吧^_^
 
PS4:精算師也來了唷~景駿
       以後要逃漏稅就靠你啦~別亂換電話號碼咧>"<
 
PS5:蝦米呀 PS要出5代喔........
       不知道還要幾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