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加上留守的補假
一共有四天的假
放到現在也只剩下最後的兩小時了...
 
那為啥現在才要寫網誌啊!?
因為跑去高屏玩了啦~~~哈哈哈
 
這次的旅行計畫了好久的說
雖然等很久才有去
但是也好
本來是要坐統聯去的
結果變成開"爛屎了"去
 
 
 
 
這次去玩
是只有我跟 **Hit0mi** 兩人成行的喔
所以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也因為這樣
 
去了很多以前常去的地方
吃了很多以前常吃的食物
見了很多以前常見的人物...!?
 
其實整體是個看起來不怎樣的行程
但每一站每一站都充滿我和ひとみ在屏東的點點滴滴
火鍋店...漫畫店...夜市...飲料攤...的
以前在屏東的日子...彷彿又在眼前出現
騎著小白到處啪啪走......(屏東而已啦)
 
跑到這裡買飯飯
跑到那裡買綠茶
跑到這裡買豆花
跑到那裡租漫畫
雖然頂著大太陽
那時的甜甜蜜蜜卻是怎麼也忘不了
 
 
說是見了以前的朋友
也只有奧利薇跟惠雅
跟阿麻家人跟飛盤老師罷了
雖然是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雖然晚上很想睡覺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跟妳們見面
在辛苦的工作後在見面
大家都辛苦囉
不過話說回來
咕蒂的那個起司蛋糕的味道還真是...
 
 
遊記方面的是就寫成這樣了
好朋友的就去看看ひとみ寫的
跟我詮釋的方式或許不一樣吧
不過相信
那種出遊的感覺
找老朋友的感覺
尋舊回憶的感覺
跟我是一樣的咩
 
 
 
下次有機會的話
想去的朋友再一起跟吧
 
如果我們有約的話~~>_<;
 
 
再一起提醒各位親朋好友
為了下次以後的相見
現在都要快快樂樂的過喔~!!!
 
對了
照片都在ひとみ那邊
我這邊可是一張都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