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遊戲的魅力
我想只有玩過的人才會了解吧...
 
以前看我弟在玩遊戲
好像有出啥新的就會花個199買個新手包回家
玩個幾天就不完了
玩最久的應該是天堂吧
 
不過重點不是他
 
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
出了一個新的遊戲 "楓之谷"
是個有著可愛畫風的人物的遊戲
本來是我弟在玩的
可是我那無所事事的二姊
居然也跟著搶電腦
而且一玩就是整個下午跟晚上了...
真是令人苦惱的傢伙
 
不過重點也不是她
 
 
我也迷上了啦~~~~~
 
之前KOEI在日本出了一個線上遊戲 "信長的野望 ONLINE"
剛推出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玩到
現在有公司代理出了中文版
所以上個禮拜就也花了199
買了個新手包回家玩...
 
結果現在還蠻迷的耶
一放假就開來玩
但是有在當兵的人應該會了解吧
一個禮拜只能玩兩天
其他五天都被人趕過去了...
放假回家一開
就看到一堆等級比自己高的人跑來跑去的
真是點點點...
 
不過這也沒關係啦
反正只是個遊戲
而且也有學長一起玩
 
如果你(妳)剛好有空
在空閒時間又無所事事的
不妨也花個199買信長新手包
來陪我玩唄~^_^;
 
第六伺服器 GF6
齋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