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就無言,test一下

待退中啊...

難怪只能趁放假時寫寫網誌囉

 

用說的不如用寫的

說會說錯話

寫可以重寫

 

這是我的世界

我用鍵盤創造的世界

如果你(妳)認識我

請不要跟我大聲嚷嚷 "說" 我寫的怎樣又怎樣

你(妳)可以 "寫" 給我回應   讓我知道你(妳)來過

你(妳)也可以默默的看著我  看見我的心情

 

人總有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在這裡可以發現到我

一個人時候的我~

                                                                                 by  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