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週的孤獨之旅  最後一個點~

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

應該是要乘著環島遊艇到處繞的

但是那個價錢真得有點貴的說 所以就放棄啦~ 哈

兩天下來 幾乎就是一樣的沿著海岸走

才發現  原來每一步 每一步的景色都不一樣

換個角度  就是不同面貌的海與島~

雖然在那邊待兩天 但其實去的地方沒那麼多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因為到了那邊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很多景點是要坐船或坐車才能看得到~

 

 

依舊是拖著沉重的行李  在地下鐵月台邊看著人來人往邊吃麵包

我坐著電車 到了松島海岸站

問了一下觀光案內所的阿姨  民宿要怎麼走

只聽見阿姨 "喔~" 了一聲  然後跟我說  "這間啊~ 來來來  你跟我來看就知道~"

然後就站在車站外的小馬路上  指著某棟建築物說  "就是那間啦!"

語畢  又跑回櫃台內指著地圖跟我說 

"要沿著這條大馬路一直往山坡上走  然後轉彎  接著再沿著別的小路上去..."

此時我雖然是笑笑的回應  但心裡真正OS著的是

"靠腰咧  網路上說離車站三分鐘  這種路程三分鐘是要用跑的喔!!"

 

不過好加在阿姨去問了另一個阿伯  

阿伯說有小路啦~  大概跟我講了一下小路之後  我就自己去探險囉~

 

到了民宿先放了行李  就出去亂跑啦~~

但是說真的 其實用腳能走到的景點 就那幾個而已啦

所以兩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

除了福浦橋跟福浦島要入場費之外  其他的地方我都走了好幾遍了說~

雄島  五大堂  松島海岸這些而已~

瑞嚴寺因為正在整修  雖然有開放一些地方可供參觀

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划算 (要700円耶!!)   所以還是沒進去~

不過寺外杉樹參天的樹園跟小路很讚!

DSC04072.JPG   

 

天空很美  海很美  島很美  松樹很美

牡蠣也很美!!!

剛好冬天是牡蠣的季節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去了烤牡蠣吃到飽放題的牡蠣小屋啦~~

不過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剛烤好的牡蠣真的是粒粒飽滿又多汁美味!!

但是吃到最後有幾顆是半生不熟的  所以感覺有點不舒服...

 

第二天下午往仙台港出發  準備熬一整夜的渡輪到北海道

預計晚上7點半左右出港 隔天11點到北海道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ㄍㄧㄣ啊...

首先撐了16小時的渡輪到苫小牧

然後坐1小時的巴士到札幌後再換另一班快速巴士花了約5個小時到紋別

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在移動上面啊.....  真的是累爆了!!!

讓我下定決心以後要直接坐飛機啦!!!

 

松島 一個我還沒仔細看完的地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看看它不同的風貌~

 

 

對了 一個不小心就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了

但對我來說

其實不管是99或是100  都是一樣的日出  一樣的日落

所以不會太去在意啦~~

但是硬要說有甚麼影響的話.....

你在99時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會要先算一下99還剩多少 然後再加100的剩餘日子進來

那如果是現在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會大叫~  就是今年7月25日啦!!!  時間過得有夠快的啦!!!

 

啊 真糟糕  忘記最重要的事情了...

都忘了兩張在松島拍的寬圖還沒PO...

DSC04332.JPG

DSC04343.JPG 

這兩張覺得怎樣呢~??  呵

 

by~アスカ、ス- 2011-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