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應該說  今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是指現在

本來想好要弄一些好笑的照片來笑一下 可是一直都沒弄好

改天弄好再笑一下吧~  先看一下別的照片吧

https://cid-16cf2780aae2f76e.photos.live.com/browse.aspx/%e4%ba%ac%e9%83%bd%e7%b4%80%e8%a1%8c-2010-0729

 

以下本文開始~

 

今天一出門就陰天  跟昨天一樣

雖然跟民宿這邊借了雨傘 但還是希望不要用到才好呀~~

不過等我走到車站買好車票 居然開始下大雨了!!!

帶著忐忑的心情 只好突然改變行程 今天就去上賀茂神社吧~~

 

巧的是 我搭的那班公車剛好跟別台車發生小擦撞

所以司機就請我們都下車 然後另外那個駕駛就氣沖沖的來理論了  (照片請去MSN看吧  噗

但是也因為如此~ 我有了另一個目標

翻了翻雜誌  我發現下車的這個地方前面不遠處

就是有名的陰陽師  安倍晴明的神社呢~~   當然要去參拜一下囉~~

然後又繞一下路  到了白峯神宮

那邊祭祀的據說是以前的踢球之王  飛鳥井町~

有在踢球的各位  務必拜一下這個神社啊~~~

 

再來就是去上賀茂神社

那邊剛好有個藝術季之類的活動

現場有許多藝術品的擺設 也有很多學生啥的在那邊排演的樣子

不過也因為雨的關係  我也就只是拍拍照片而已 總覺得有點可惜...

 

最後是下鴨神社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下過雨的關係

總覺得整個參道  完全就是讓人舒服到要睡著~~

因為神社裡面有小河流過

走在參道裡面 伴隨著小河潺潺流  與蟬  跟鳥的啼聲~~

真的是很蘇胡捏~~~~~

而且據說那一整片樹林都是千年之前的原生樹種

反正就是年代悠久啦~ 甚至被指定為國家重要財咧!

好險雨是下下停停的  剛好我要走路的時候都沒啥雨

今天才能享受著麼悠閒又涼爽的時光吧~~~

希望明天的銀閣寺還有哲學之道也能這麼清涼呢~  哈

PS:今天的梗照  一整個就是弄不好 改天再PO囉~~

 

by~アスカ、ス- 201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