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請個傭人來幫我洗澡!!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走路走了五天  但是第一天開始  我就一直這樣覺得了.....

因為當我脫光光 開著蓮蓬頭被水淋的時候  我就能感覺到整個龍骨都在酸痛

洗澡還真是個折磨...

但是當洗完澡 跑到客廳用電腦的時候  還真慶幸自己有洗澡了~~~

MSN的相簿空間好像怪怪的 剛剛都開不開

今天就稍微輕鬆一下 先不整理照片了~~   耶 放假一天~~

以下本文開始~

 

根據本人觀測天文氣象學的技能已經滿格了的狀況看來

今天雖然烏雲密布 但是因為真的太熱了  不下雨的機率是92% !!

所以今天就不帶雨傘出門了~~

而事實證明~  今天一整天也確實沒下雨呀~~  好險沒帶傘~~~

 

今天的行程 就如同昨天想的一樣  就先出發到銀閣寺吧~~

如果按照古書上記載的  我會先經過熊野若王子神社 

再沿著哲學之道  途中會再經過法然院  最後抵達銀閣寺

然後逛完銀閣寺之後  我再坐巴士回京都車站

再接另一台巴士到稻荷神社  也就是去年有走過的千鳥居  今年要再挑戰一次!!

 

很好!! 邊等公車的時候邊在腦海中想過一次今天的行程  真是太完美了!!

 

 

 

 

 

 

 

IMGP1095.JPG 

 

哪有人剛在公車站牌想完行程  就跑到公園衝浪的啊!!??

 

 

 

 

 

 

 

而且還跌得很假!!!!!

IMGP1096.JPG

 

ㄜ...  因為一開始在熊野若王子神舍外面就看到了小公園

然後不小心在公園裡面衝浪跌倒了 所以導致我的行程都被拖延了..... 

所以最後稻荷神社沒有去到  有點可惜...

 

不過 哲學之道真的還蠻不錯的

從銀閣寺蜿蜒出來一條小河流  一直順著到若王子神社

途中溪流配上綠樹  然後整個步道都很愜意

甚至在銀閣寺裡面  真的比金閣寺要好太多了

印象中 我們在金閣寺裡面就是大概逛了一小圈就出來了

但是銀閣寺當中 整個庭院的規畫作的很好~~  要請大家看照片才知道哩~~~

 

而今天因為從銀閣寺坐車回車站之後

上一班往稻荷神社的公車已經開走了 而下一班要一個小時過後

等一個小時 再開車到那邊也都快5點多了 所以我就PASS稻荷神社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不過誠如孝寰學長說過的話

"京都!!   要嘛春天去 有櫻花!  要嘛秋天去 有楓葉!  要嘛冬天去 有雪景!"

"夏天去到處綠油油的 有甚麼特別的嗎!!??"

這是真的  各位同學...   真的不要夏天來玩啊  又熱又沒特別風景的.....

 

  by~アスカ、ス- 2010-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