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看到了Hちゃん的留言後
讓我頓時猛然地覺醒了....(嗯?
 
其實最重要原因是
昨天晚上的昌明哥
又講出了讓我會心一笑的一句話了
 
昨天的昌明哥
又在lucky girl放彩球的時候
講了一小段故事...
 
今天呢
希望各位觀眾也能成為億萬富翁
大家有沒有想過  1億元能夠做什麼呢?
如果是一台八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
那就可以買個十幾台了
大家來想想看
如果把十幾台法拉利跑車  都放在一起的話
 
哇~~那這個場面真的是十分糟糕......(嗯?
 
 
唔.....十分糟糕.....
 
為什麼很多法拉利放在一起會很糟糕啊...
我還真的是想不透捏.....
應該是在說 十分壯觀吧
 
好吧   我承認有時候我的耳朵不是很好
不過 昌明哥你可以再口齒清晰一點
不然每個禮拜的二跟五
我都會很期待你跟阿亮兩個人的單口相聲耶
 
身為經銷商的Hちゃん
可以向你們上級反應一下嗎
 
是說  其實可以多說一點笑話啦
每次都說那些億萬獎金可以做啥的
偏偏一次大樂透只有一兩隻小貓中獎
說那些中獎後的事情
好像營養不太夠吼
 
上次更扯
竟然說可以吃幾次麥當老.........
           天啊~~~~~~~~~
 
 
好啦 不要抱怨了
今天的重點是
 
滴兒欣大人回來啦~~~~~~~~~
 
上週六就回來哩
今天才向大家報告   嘿嘿嘿
我又向單身生活告別啦~~~
 
不過 太晚哩 還是先睡覺好了
改個天 再來說故事吧
 
那就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幸福唷
晚安安啦 各位~~
 
                BY~~  アスカ.スー 2008-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