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Oちゃん霉味之後

讓我回想起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那天去 梯居唉芙來爹 吃東西的時候

結果在我們的餐裡面看到了一隻強強

當然我們很驚訝  也很生氣  就把經理叫了過來

跟經理抱怨了這件事情之後

沒想到經理居然靠在我們的耳邊說了這些話

 

客人 您的聲音太大了 這是主廚只為您準備的特別套餐

 

聽到這句話  我想大家頭上的青筋應該已經爆開了吧.....

(喂喂~~ 9號桌的客人請不要翻桌啊!!)

 

不知道大家聽到這句話的當下

有沒有人會覺得這位經理很幽默!?

除了猛道歉 換餐 免費招待 這些很平常的規矩之外

沒想到這位經理會這麼神來一筆  講出這句話

但應該也只有在網誌裡看到這句話才會覺得幽默吧

在現場吐都來不及了  還要接受這樣的幽默.....

 

再看到這邊  我想總編輯欣大人應該覺得很納悶吧

好像沒有去過梯居唉芙來爹吃飯的印象吧

沒錯 真的沒有!!  這篇是我瞎寫出來的啦~~

今天的文法課上到マニュアルとユーモアセンス

也就是教戰手冊與幽默感  課文當中的一個小故事啦

 

如果真的跟欣大人講這句話

我想對方絕對會被譙到豬血淋頭吧.....

 

然後本來一直想說都沒什麼事情可以寫

我突然想到每個禮拜五上山田老師課的時候

他都會先用日文講一個主題故事

目前已經講了三個~~

1.    蝦米啊!?  美國國歌是英國的曲子

2.    那ㄟ阿捏!?  世界三大失望名勝

3.    丟吼!? 血型A B之後是O  怎麼不是C

 

這樣我又有三篇主題可以拖三個禮拜的稿了

耶耶耶耶~~~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