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啦~~

這邊的生活 其實每天都差不多  真的就是在務農啦

但還是有一些特殊的行程囉~~  就請也去看看照片吧~~

http://cid-16cf2780aae2f76e.photos.live.com/browse.aspx/%e7%ac%ac%e4%ba%8c%e7%ab%99%20%e4%ba%ac%e9%83%bd%e5%ba%9c%e5%a4%a7%e5%8e%9f%5EF%20%e5%87%ba%e9%96%80%e5%8e%bb

以下本文開始~

 

因為有一些餐廳與蔬菜店會固定跟潤桑家訂蔬菜

所以上個禮拜三  我就跟深幸桑去送貨加逛超市囉~~

 

第一間店是在某商店街裡面的日式餐廳~  店裡的感覺我沒去注意到

因為我的心都被商店街給吸引走了~~~

小歸小的商店街  不過比之前的福知山新町商店街要來的有人氣多了

但是也因為只是來送貨的關係 所以我也不能逛太遠 只能搶時間拍拍照囉~~

 

第二間店是在大路邊  異國料理店~ 月庵

看到招牌跟布棚的時候感覺就不錯  名字也取的不錯~

然後我也站在門口稍微往裡面看了一下  店內的感覺真的也不賴~~

而且我有拿名片喔~~ 想來的人還不快報名~~!!

 

第三間店就是只賣有機栽培的蔬菜店  就這樣子囉~  (介紹的還真簡短啊...

 

 

然後接著是禮拜四  一樣一整天都在務農

不過潤桑心情還是不好 因為他決定把那塊紅蘿蔔田砍掉重練

要趕快換種新的農作物  不然秋冬之際  這塊田就沒收成了啊

所以傍晚回到家之後 他跟深幸桑說別煮晚餐了 要出去吃飯轉換一下心情

但是挺著大肚子的深幸桑不想出門

所以就變成兩個30歲大男人的一對一約會囉~~(羞

 

我們前往滋賀縣的堅田市  剛好是位於琵琶湖畔的一個小地方

琵琶湖位於滋賀縣中間  是日本最大的淡水湖 而整體的地理位置也大概是日本的中間

滋賀縣內有四個名城  彥根城 安土城 小谷城  觀音寺城

其中彥根城跟安土城是我一定要去的啊~~~   之後應該有機會去到吧 哈

 

總之我們在琵琶湖畔的賣場稍微逛了一下 然後去別的超市買了東西之後

潤桑問我吃不吃重鹹的食物  我當然是OK囉~~

他就說要去吃 "天下一品" !!  以前大學時期也吃過很多拉麵店了

但他還是覺得天下一品的最好吃 所以要帶我去見識看看

還特別推薦要吃 "摳貼利" 口味的 據說是很濃稠的雞骨湯頭

有啥好怕的 我就是愛吃重口味的 當然就吃"摳貼利"的囉!!!

所以我點了拉麵餃子套餐(大)>>>  大碗拉麵加中碗白飯加五顆煎餃

 

結果一上桌之後 我盯著"扣貼利"的拉麵不知如何下手

硬是要我形容那湯頭有多濃稠的話.....

請想像兩碗白飯加一碗水用果菜汁機打過之後的那種濃度

根本不是用喝的 是要用咬的湯啊~~~~~~~~~~

但是說真的 味道還不錯  雖然濃稠過了頭 但卻不膩

而且吃麵的時候 那湯完全就是附在拉麵上面

所以整碗麵吃完 湯也剩不多了 哈  不過我還是有把湯吃光光喔~~~

另外  餃子小不拉嘰  一口可以吃三顆 所以我只花了兩口就吃掉了

不過白飯是給潤桑吃 我真的吃不下了...

雖說湯頭濃稠而不膩  但是會很飽啊~~~  哈

全日本據說都有分店 這次沒機會拍到照片 因為小桃在拍完彥根喵之後就沒電了...

如果還有去天下一品的話 我再拍照片讓大家見識看看

但我懷疑下次我是否依然會點"摳貼利"拉麵.....

 

大概就這樣囉~  上週的行程

再過幾天就要離開這邊到大阪  展開我的第三站囉~~  加油加油~~!!

 

by~アスカ、ス- 2010-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