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ぎゅっと握りしめた指先  見えない未来に踏み出し....
 
心裡這麼想...
果然現實還是逼得我不得不低頭...
 
我無法埋怨    這個環境
畢竟這是把我養育到大的地方
 
我不曾埋怨    這個環境
雖然它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到失望
 
我其實很想離開    這個環境
但是我知道    我必須堅強的撐下去
不然這一切會變的更糟
 
 
妳的陪伴  讓疲憊的我能夠稍作歇息
 
 
雖然腳上銬著腳鐐
 
想飛的心  卻始終不曾停歇
 
 
               BY~~  アスカ.スー 20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