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會拍拍我的肩膀  安慰著我

然後輕輕的跟我說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已經夠了

 

終於可以帶著笑容入眠

終於可以脫下戴了太久的面具

我知道當我再醒來  就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當然我不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這個人

所以我依舊是戴著這個面具在生活

戴著這個自以為很有禮貌的面具在面對著客戶

 

 

流浪啊…….多麼遙不可及的想法呀

沒有勇氣跟存款的話 馬上就要跟西北風說哈囉了

流浪之後還能剩下什麼

我想只剩下身邊一起流浪的人了吧

 

乾脆來個北中南遍地流浪團好了

南部招集團長就由Oちゃん來領軍

北部招集團長那就由在下我來擔任吧

中部的話….有沒有中部的人想要一起組團的啊

歡迎報名團長一職喔!!!

不然小J你搬去台中當團長好了

結果海報還寫錯  寫成 [ 去死去死團團長J ]

喂喂!!  完全搞錯了吧!!!

 

 

話說最近的我好像怪怪的耶

講出來的話  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怪

讓人有種答非所問的感覺

不然就是一句話裡面

有幾個我自以為是關鍵字的關鍵字

然後對方卻聽不太出來我要表達的意思

然後話題當然就兜不上來了    (唉

 

我在想 好像有種東西慢慢侵蝕我的頭腦的感覺

會不會是變笨了啊……

還是最近腦細胞來不及再生啊…?

我看來去喝補給品好了

!!   會不會是最近早餐都喝薏仁漿的關係啊??

 

有沒有研究發現喝薏仁漿會變笨的啊…!?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