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次嘗試畫畫失敗之後

想想果然還是重新提筆 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情好了...

不過如果能夠把我心裡想要的感覺畫出來的話

我想爆笑程度應該不輸那些有名的網路作畫家吧~~

 

 

話說上次被飆了一頓之後突然才發覺到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追根究底的人耶.....

也就是說  每次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在心裡盤想著

當初不要這麼做不就好了 現在要怎麼辦~~

 

雖然有點落井下石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是不會幫忙想解決的辦法呀

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真正源頭

才可以知道該怎麼補救  不是這樣嗎 >”<

 

那到底該怎麼辦啊.....我也想當好人啊~~~

也想幫忙別人排憂解難咩

不過不要發好人卡給我倒是真的.....

 

還有  我那天並不是在說老闆的壞話

我只是把他那些事情拿來印證

“當初不要拿舊的東西出貨現在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的這個道理  我真的不是在批評他

至少我還清楚  他是老闆 我是員工  這件事情

 

 

話說 昨天突然想到一段話

可是打成MSN標語好像會太多

那就寫成雄仔的心之俳句吧~~

 

用不著輕視我  我說的都是事實

只不過我說的  都是你們不願承認的事實罷了

 

這個 有沒有很有FU~~ 

(喂喂!!!  會有什麼FU~!!)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