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新聞

有個男準備結婚了

他把所有結婚的事情通通都記在手機上面

聯絡電話 備忘錄 逋啦逋啦的

然後他的手機就掉了.....

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跟未婚妻吵了一架之後  婚也沒結  還分手了...

當時我還噗雌一笑  覺得怎麼可能會這樣

 

結果我現在隨身碟不見了

所有重要的心血  寫過的網誌備份都不見了!!!

我的天啊  我好想笑喔 已經瘋到笑出來了!!!

 

 

 

第二趴的話.....

 

因為我太怕被人看穿我的心

太怕被人知道我脆弱的世界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彆腳的獨角戲

來武裝我自己

除了靠著打字的方式之外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表現真實的自己

 

我想  這是我愛耍無聊白痴的主因吧...

 

 

有夠噁心!!

第一趴跟第二趴會不會反差太大了啊!!!

不過隨身跌的事情我真的很介意

介意到都跌倒了...(唉唷~

又在白痴了.....

 

BY~~  アスカ.スー 2010-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