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想再去擔心

在滿是回憶的夜晚

無法去理會那疲憊的身體

只是靜靜的閉上眼睛

滿溢的眼淚就是被愛的證明

小小的願望 現在似乎就要實現...

 

無論相隔多遠

我的心永遠都牽掛著你

I just wanna see you

想要去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回歸真實的自己  晚安

 

比起為了活下去而失去的東西

我更珍惜現在的幸福

滿溢的眼淚就是溫柔的證明

祈禱你能笑容常在...

 

無論相隔多遠

我的心永遠都感受著你

I just wanna feel you

想要去相信那閃耀的未來

一直等待著你的聲音...

 

無論相隔多遠

我的心永遠都牽掛著你

I just wanna see you

想要去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回歸真實的自己  晚安

 

 

雖然之前在FB上已經發過了

不過礙於版面的關係 沒能把歌詞也PO出來

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一首歌~~~

 

BY~~  アスカ.スー 2010-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