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  我倒了兩次垃圾    洗了兩次碗

卻沒有寫一篇網誌......我真是太懶惰了

除了懶惰之外  我必須說

最近真的都沒啥好笑的事情捏  ....

終於在上禮拜  發生了一件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事情了

不過要用MSN的方式呈現 

所以大家想像一下你現在正跟別人MSN

 

 

美齡~不要點我的離線訊息  那是毒 :

    這麼爽喔  你在放什麼假啊?

放大假的第二天 :

    等等  我在講電話

放大假的第二天 :

     講完了

    沒啦 公司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美齡~不要點我的離線訊息  那是毒 :

    是喔 老闆不在喔

放大假的第二天 :

    對呀  他們去員工旅遊了

    不過我猜拳猜輸了 所以只能留在公司接電話

美齡~不要點我的離線訊息  那是毒 :

      這麼爽喔 還旅遊

    你跟誰猜拳啊?

放大假的第二天 :

    恩啊  啊就跟老闆猜拳啊

    他說他想帶老婆小孩趁現在沒生意的時候出去走走

    可是公司又不能放著沒人接電話

美齡~不要點我的離線訊息  那是毒 :

    恩恩  你們公司不是只有三個人而已

放大假的第二天 :

    對呀  他說他要代表老闆娘一起猜拳

    然後他說他要出剪刀  其他的就看我的誠意了

美齡~不要點我的離線訊息  那是毒 :

      那是惡勢力吧….

放大假的第二天 :

    ….. 不知不覺就出布了

    難怪那時候我覺得頭暈暈的說…..

 

                 以上

 就是這樣子….

所以我禮拜一還有一天假可以放

大家如果禮拜一看到我在線上的話

請跟我聊天吧!!!   

根本沒啥電話好接的啦!!!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