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中文來講   叫做"終於"
用日文來講  叫做"押透"
用英文來講   叫做"飛奴裡"
終於有件事情可以拿來說嘴了
 
昨天吃晚餐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沒錯.....我的牙齒崩掉了.....
最後排那顆智齒讓我發麻
遙望著夜空 回想上次看牙醫的時間
 
我想 應該是好幾年前了吧.....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滴兒欣陪我走進診所
沒想到一掛好號  護士小姐就唱名到  "鄒先生 換你囉"
 
喂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只好硬著頭皮就座了
醫生幫我看的一下之後 就叫我去拍牙齒的X光片
太先進了  看牙齒居然要拍X光!!
醫生邊看片子邊跟我解說那顆智齒怎麼了
然後就說拔掉比較好
所以我也就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第二段就是  醫生先幫我打了麻醉藥
然後又說 "等待麻藥產生作用的時間  們來洗個牙吧"
接著我就看到助理小姐拿了一條布巾
布巾下邊兒挖了一個洞  就這樣往我頭上撲了過來
把我的臉蒙住之後才開始解說
說是等等洗牙時會有比較多水亂噴  所以才要蒙住
我就在雙眼看不見的狀態下  
聽見磨牙機  "吱吱叫"  的聲音了
然後就在醫生與助理的四手聯合攻擊之下
我的口腔就淪陷了......
 
 壯烈的第三段
麻藥終於起作用了
醫生拿起拔牙鉗  開始在我的嘴巴裡執行任務
短短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我可以隱隱約約的感受到
有個東西從我的牙齦上被抽出來了....
咬緊止血棉花  我忍住淚水
在滴兒欣的陪伴之下緩緩步出診所
 
最後我想講的是 我的牙醫師是個女的
所以其實在洗牙的時候
我有絕大部分的時間是強忍著笑意
因為嘴巴開開   兩個小姐七上八下的
那個時候的FU~~~~~~~真的讓我想笑......
 
對了 我一定要附註一點
是不是有研究指出 拔了智齒之後會變的超愛吃啊....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吃當中度過耶.....食量直線上升中...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