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今天可以正大光明的開WORD耶

難得有一些時間  那就來寫一些近期的事吧~~~

 

首先是前幾天看到電視說

68年次屬羊的朋友 明年有冲太歲的現象發生

必須小心注意的事情是>>>>>遠行不順  劈腿抓包

 

看到這麼嚴重的警告之後

身為好弟弟的我  當然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米漿囉

“ㄟㄟ 米漿  你們還有要去迪士尼嗎”

“我昨天看電視說 你明年會有冲太歲耶 要小心耶”

 

只聽見話筒另一端的米漿緩緩說道

“你是白痴嗎 我是67年次屬馬的耶”

“蛤 蝦米啊 你大我3歲喔 太老了吧!!!”

“喂 才差十幾天而已吧 我是年尾小孩耶”

“而且太貴了 我們也沒有要去了”

“喔 那你就沒事了啦~~”

 

活了27個年頭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他是屬馬的......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看電視的話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永遠都不知道啊......

 

 

 

一直存疑著

我怎麼沒有在元旦那一天寫些東西

至少也要寫個新年快樂之類的吧

仔細回想一下才記起來

我們元旦那兩天  去日月潭玩啦 耶~~~

但與其說是去日月潭玩 倒不如說是住在日月潭而已

因為晚上9點多到飯店  隔天早上10點就去九族

根本沒有去體驗日月潭之美呀 >"<

不過我們有在湖的一角停下來拍照片

就算是一個小角落  景色還是很美的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 真的可以去看看

 

 

 

“這幾個月又變懶惰了唷”

“最近都很不常寫網誌喔”

在夜深人靜 縮在棉被裡的時候

這個想法有時會突然浮現出來

經過我的推測 原因大概是……

老闆最近都沒有出差!?

而且客戶都沒訂單給我們

所以我都沒啥理由可以開筆電做事

沒有機會開電腦  就沒有機會偷寫東西囉

 

那今天為啥又可以寫咧?

因為剛剛客戶下了一筆小單啦

而且老闆出門去了~~

真是天助我也呀  哇哈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吧~~要來去吃飯囉

下次有時間再寫些小東西吧~~

不然又要開始荒廢了說  嗚嗚~~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