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很感謝小J  如果不是他

公司的新電腦不會這麼快有著落

不過上週六的時候卻看到了令人錯愕的消息

他說他加入了 ㄧㄡˊ的行列了

 

X坤無預警的裁掉了六百多人  當然小J也是在名單之中

(不過可能更多 只是官方說法六百多人吧)

 

不過他說他是自願的 而且事先已經大概知道會有這波行動了

真正可憐的是那些完全不知情

今天來上班才被通知明天不用來的那些人……

去看了一下小J的網誌才發現

 

如果一間公司做出的最有效率的一件事居然是裁員

那真的很令人心寒………

 

或許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畢竟公司有公司的立場

六百多人的薪水 一個月省下快兩千萬  這算是很多吧??

聽到這類消息  可能是因為剛好週遭的朋友有遇到

心情總是會很低落……

 

想起前一陣子

行政院要求兵役單位

盡快將已經到入伍年齡的人辦裡入伍手續

目的就是將這些人屏除在失業人口之外

藉此降低帳面上的失業率數字

 

再來就是釋出一萬多個工作機會

表面上好像很棒 搶救失業人口

但是仔細一看工作內容  卻都是短期的約聘人員

有的還只是一個月的約聘時間而已

這些動作代表些什麼 已經令人不想去深思了

只希望政府能真的為人民好好有一番作為吧

 

 

第一次在網誌寫這種東西  不太適合我吧

所以現在來寫一些小J的事情吧 

J本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情捏  (

那天去X坤找他  雖然剛好他有很多事情要忙

不過還是很熱心的幫我處理公司電腦的事情

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呀  再次感謝你呀 J!!!

我都說了其實我是很害羞的人了

而且完完全全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他還說 騙人 看你網誌寫成這樣 還說你自己害羞??”

呵呵  我真的是很內向的啦  哇哈哈哈

J加油呀  你是個好人 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 邊說話邊把卡片拿出來  ~~~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