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因的影響  超乎預期之外

昨天下午三點的拿鐵  讓我到凌晨三點還未入眠

更巧的是  還有隻蚊子也來湊熱鬧

雖然不知道是幾點睡著  但我知道醒來的時候  才剛要七點

 

朦朦朧朧的回籠覺之中  又做了個夢

忘了內容是什麼  只記得好像要買什麼東西似的

鬧鐘響起  拖著感覺精神不錯的身軀

要開始今天一整天的上班時間了  真奇怪  明明睡得不好

卻不會有平常想賴床的感覺  該不會……

 

咖啡因的影響 超乎了我本來超乎預期之外的預期之外嗎??

 

在咖啡因與電磁波的影響之下  我已經開始錯亂了

看樣子 這篇應該不是什麼很有FU~~~的文章吧

 

延續著昨天的不景氣    現在我在公司裡

只剩下接詐騙集團電話的功能了  (?

 

等等下午偷偷躲起來看書好了 

這就叫  忙裡偷閒 ??    (!! 不是這樣吧

 

天啊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耶

總覺得今天的上班時間再不快點過去的話

我應該會把這台筆電給折成兩半吧……

它的電磁波已經殘害我太久了

 

 

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嗎??   還是咖啡因的影響??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喝那杯拿鐵了….

不過好險今天上完班就可以放假了  再撐一下吧>”<

 

等等要跟老闆娘講

下次一時興起要請我喝飲料的話

請買果汁好了…No More Coffee~~~

 

對了 這是今天的第一篇唷 等等還有第二篇

關聯性....應該是有一點點啦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