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出差的第三天  我還是一樣的無助…(?

說是無助  其實應該是無聊吧……(!!!

今天出去送貨  不過卻讓我看到了驚人的光景

 

今天的目的地公司是 X

平常力X的工廠有三個人在工作

不過今天那三個人   居然….

 

一個在玩電腦  兩個在玩Wii !!!

 

天啊~~~~~~太棒啦~~~

我也轉到力X去打工好了 

 

 

然後另一間配合的機械廠商 - X

根據老闆轉述那天跟國X老闆聊天的內容

已經11月中了  沒想到連一通詢價的電話都沒接到

連詢價都沒有了 更何況是訂單……

更好笑的是  X的會計小姐還打電話來說

你們10月份的帳單還沒有寄過來唷

 

我們老闆娘很殺的嗆了那個會計小姐

 

啊你們10月份是有訂單給我們逆!?

沒訂單哪來的帳單啊!!!!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沒有這麼兇啦 

 

不景氣的威力我已經慢慢見識到囉

最近在公司我也比較無聊了說…(?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建議老闆也要買一台Wii??

不然一直這麼無聊下去

我的屁股應該會在椅子上生根茁壯

然後眼睛也會慢慢壞掉吧

 

我不要啊~~~

我要把眼睛留著看滴兒欣啦~~~

 

 

話說 剛剛回家的路上  身旁呼嘯而過一台很帥氣的摩托車

很帥氣的男生 身上穿的衣服的背後

居然寫著   ドエム   三個字

真希望他自己知道這三個字的意思

 

據說這三個字在SM的遊戲裡面

是  超級被虐狂  的意思捏........

 

 

                    BY~~  アスカ.スー 2008-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