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啦 啦
看了Oちゃん的回應
讓我心情竟有些許惆悵
然後想到那天下午一閃而過的念頭
 
真的是果不其然啊...
寫了太多 結果分成三篇
大家一次看太多真的會頭暈哪 噗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說   這個小故事
不過可能是加了太多自HIGH的元素了吧
就會變的比較雜亂
 
那天也是跟總編輯討論過後才PO上來
可能是在現場有我的解釋吧
總編也覺得不錯的感覺
 
下次我知道啦
再接再厲求進步
 
話說    今天有想到一個新的故事
不過真的很簡短  就是一個小事件而已
還要慢慢消化一下 嘿嘿~~~
 
所以就先去睡覺好了 哈
 
對了 新增美女照  大家要去看唷!!!!!
 
給Oちゃん的附錄
   沒錯!!!  在雄出沒看到的小故事
   都是真人真事  絕無虛假
   所以 千萬不要太張揚
   我怕被警察抓走.....
 
           BY~~  アスカ.スー 2008-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