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做的這一些事情

如果被我父母跟滴兒欣看到的話

應該是會落下感動的眼淚吧

原來

那個房間總是不整潔的雄仔

是會使用吸塵器的啊~~(~

 

其實從前幾天開始

老闆就已經開始整理公司了

而我也幫著做一些小事情

今天我把桌子都擦得亮晶晶

地板也都吸過  就差沒拖地而已

在公司裡面繞了一圈又一圈

我發現我能做的事情

除了洗公司的車庫跟鐵門之外  好像就沒有了……

 

按照前幾年的慣例

這些事情一做完 接著就是跟老闆拜個早年

然後大概三點就離開公司 準備過除夕夜了

 

所以聰明的你 有發現什麼不對的地方了嗎?

沒錯除夕夜是在下個禮拜捏

那我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到底要做啥啊!?

桌子都亮晶晶了 所以不能把舊機器拿出來修理

先拖地的話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會踩來踩去的

所以也不能先拖地

 

那我我來放無心假好了~~(飛奔~~

 

 

昨天忘記寫的附註:

Oちゃん那個有結跟沒結差不多的人妻

高雄之旅的話 應該是要延延延期了

現在的我 每天都有事情要忙 連週六週日也是

所以可能要等到7月考完試之後

才會比較空閒吧~~

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去的啦

高雄屏東可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咧~~~

 

還有還有  每個禮拜三是聽解的課

所以下次的每日一句

就暫定週三晚上吧~~耶~~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