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曾感受到的那個時刻

就在初一它悄悄的找上了我

 

就這樣  雖然已經元宵了

感冒的病蟲一直在我體內存活著

 

對我而言

放年假的那幾天

居然變成養病的好時機

 

 

話說元宵節到了

大家有沒有去看燈火啊~~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哪邊可以看到燈會耶

不知道明天的新聞會不會播耶

我應該也不會去轉新聞台看咧

 

延續過年的氣氛到現在

已經過了五個工作天了喔

大家有沒有開始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了呢

可能是沒有做收心操的緣故

我還是一樣  很慵懶呢~~(

不過還是要開始振作了喔

因為又老了一歲了啦~~~~~(淚奔

 

 

今天在滴兒欣家上網的時候

剛好逛到 YAHOO  JAPAN

而就算是日本的雅虎

也跟我們的一樣

有著網頁 新聞 知識家 字典 等等的功能

 

然後我就點了知識家進去看

剛好看到有人發了一個奇怪的知識

不算是知識的知識

卻有4689人回應他的問題

因為他的題目翻成中文是~~

 

用你慣用的輸入法

閉著眼睛輸入雅虎知識家

 

然後看你打出什麼字出來

接著就可以看到一堆人

打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看了幾篇日本人的回應 

感覺還真的蠻好笑的

所以我也試著來打打看好了

 

雅虎期模ㄐ柿子

 

!!!!!  這是什麼柿子啊!!!!!

不過前面兩個字有成功唷  哈哈

第二次測試

 

軋虎期模隻柿子

 

!!!  還是柿子啊!!!!

還是軋虎的  是新品種逆!?

而且家都打不出來是怎樣!!!!!

 

還真的蠻好玩的耶

大家也請回應一下

試著打看看吧

就當做幫我衝衝人氣咩~~~

 

另外還有一篇也是回應數量前三名的發文

下次有空的時候 再講給大家聽吧 

 

 

以下是番外篇以下是番外篇以下是番外篇

 

那個發文者也有出第二彈 第三彈

第二彈的題目是  請輸入 我是日本人

第三彈的題目是  請輸入 達令是外國人

在此附上第一彈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唷

有些回應真的還蠻好笑的

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022694070

 

不過也是有些人回應

說根本不算是知識的東西

發這些文是要做啥之類的~~~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