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老闆是去出差工作

不過各位看倌知道嗎!?

 

他居然是去希臘 

希臘耶!!!

 

所以老闆娘千交代萬交代

還在出發前特地教他相機要怎摸使用

就是怕老闆沒有拍些照片回來

 

沒買土產就算了

如果連相片都沒帶回來

就真的枉費把機器賣到希臘了……

 

繼上次老闆說要我去印度之後

這次出發前又跟我說

 

小鄒 第一套我先去試機

等第二套也有訂單的話 就輪到你去了

 

雖然嘴巴上應著他  ~~我去試試

但是內心裡還是怕怕的

只能祈禱希臘人跟印度人一樣聰明

可以自己就把機器摸懂

不過 應該沒有人比印度人厲害吧!?

 

這幾天 雖然老闆不在家

不過卻不能很輕鬆的玩玩電腦   寫寫東西

因為國雄突然要求一些比較特殊的程式

害我這幾天都對著測試機

跟它四眼相望 絞盡腦汁

難怪最近特別疲勞 腦細胞都不夠了

 

 

唉唷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我的模擬考只考了56分啦~~  (淚奔

昨天的聽力模擬考

本來考試當中覺得還不錯

誰知道一對答案  只有答對一半

 

班上有及格的人 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山田老師也很 高興(!?)  的說

 

恩很好 這樣我們班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

 

真不愧是看過大風大浪的老師呀

就算及格的人只有小貓幾隻

還是有辦法激勵大家 

應該可以慢慢進步吧   (汗;

 

加油加油!!

 

不過雖然重點是最後這一段

怎麼寫得比第一段還少啊  真怪!?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