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ちゃん跟Hちゃん應該難以想像吧

台北的天氣  已經是整整下了一個白天兩個晚上的雨了

剛剛騎車回家的路上   手都快變成了冰棒了

聽說高雄很熱是吧   是吧~~!!

到底是誰跳的求雨舞啊又濕又冷的有夠痛苦

 

 

今天偷偷先下班 然後飛奔回家拿講義

一回家就發現  床上多了一封不明物體

拿起來定睛一看  是日本寄來的信件耶

唉唷是我的成績單啦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打開信封

 

喔耶  孩兒合格了~~~

 

總而言之

滿分400   我考了325分    應該是不錯的分數吧

之前廖君跟我說過 想考二級的話

三級至少要拿320以上

本來看到成績之後還小小的高興一下

誰知道去上課的時候 居然…….

 

今天讀解課童老師剛好聊到

同學耶~~想考二級的話   三級至少要考380分哪~~

 

喔喔買尬害我一瞬間都黑皮不起來了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啦

像我這樣懶惰的人   更要加油啊~~

 

對了   Hちゃん

你還是不要看到我上班都在做啥好了

我怕你跟老闆打小報告 我就被砍頭了說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