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最近

好像都是寫些好笑的東西

所以今天….要挑戰一下去年的527!?

 

算了現在真的沒有那個FU~~

其實我已經花了快半小時打了一整頁

還是不知道要如何把內容切入到今天的標題

枉費了剛剛打的東西

乾脆來個開門見山法好了

 

沒錯!

人生不是只有 -4跟你家  好嗎!!

 

縱使在路上有著許多的商家

不知為何 我還是只會去 -4跟你家

彷彿那兩間店就是全世界

 

但是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漫不經心的挑著等等要吃的午餐

猛然發現

 

這間店怎麼會有賣滴兒欣最愛的飲料

而且還有平常看不到的一堆新東西

……這個世界賣的東西不一樣啊!!

但是那個世界賣的便當不是很好吃

 

那個世界  叫做萊爾富

 

 

在這邊也順便推廣一下滴兒欣的最愛吧

敬請大家持續愛用  雀巢蜂蜜雪梨茶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越喝越覺得好喝耶

 

 

接下來是

今天的附錄比較長   讓人有種

 

乾脆把它寫成第二趴不就好了!?”

 

的那種感覺

所以現在才是真正開始要寫的附錄

 

我快瘋了

我覺得應該拿棒槌

從我頭上狠狠的敲下去

都很晚了 我還是一時興起

然後就要把那件事情做完

而且花了兩個小時才弄好那個小東西

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空間左邊  個人基本資料的下面

多了一個名為 分類的欄位

可以讓大家選擇一下

篩選哪些內容的文章可以跳過不用看 (;

 

是的就是這個小東西

讓我撐到兩點半才關掉電腦

明明十二點就可以睡覺

明明隔天八點半還要起床準備上課

 

但是弄那個東西

不會比我弄照片還要麻煩

要我整理照片的話

應該會是變成徹夜未眠的狀態吧

 

因為每張照片都要寫好笑的註解咩

不寫註解的話 照片就不好笑了唄!!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