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 遠渡重洋  特別邀請  重金禮聘
我們最喜愛的  愛吃魚小妹妹  來到現場啦  (拍手!!
 
今天愛吃魚小妹妹 
要為大家表演一項最最感動人心的特技  (!? 
那就是.....
 
原地裝屎
 
不是在原地大便啦...
是因為那個字不好聽  所以我用別的字代替啦
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就是在深山遇到雄出沒的時候
最常做的那件事情啦.....
 
 
愛吃魚很厲害
只要她老媽  就是我二姊
輕輕的  用鼻子發出  ㄏㄥ~~  的聲音
 
她馬上就會停止所有的動作
彷彿等待下一個指令似的
完全不敢動  是真的!!!
這招我有看過她表演了
 
但是
聽說上禮拜又發明新絕招了
 
 
話說   當愛吃魚想要下床去找魚吃的時候
偏偏我姊又   ㄏㄥ~~     的時候
 
就會變成這付德行....
請詳見下圖
 

 

 

 

DSC00529

 

這是真的!!!!!

 

據當天在場人士表示

平常愛吃魚都是早早入眠的乖寶寶

但是上週六  在凌晨1點的時候

居然還不想睡覺

甚至  還想偷溜下床跑去找阿公  (!!

就在從床邊溜到一半的時候

被眼尖的老媽逮個正著  趕緊使出大絕招

 

         ㄏㄥ~~~~~~~~~ 

 

然後  就像大家現在看到的這樣子了......

就這樣 被僵持了一下下 還被拍照存證了....

 

 

我大姊說 其實她的左腳已經溜到木頭床框那邊了

然後她們就很壞心的  把她的腳再勾起來

一整個就是增加動作的困難度

我都忍不住要給她10分了  (噗

昨天看到照片 我跟大姊又都狂笑了起來  哈

 

這禮拜六再叫愛吃魚來我家 

看看有沒有新花招 再來給大家看~~~

 

那就 下課囉~~~~ 大家晚安呀 掰掰~~~~

 

PS的附錄~

其實愛吃魚的本名叫 賴思妤

不過很快速的念10次

任誰都會叫成愛吃魚吧  對吧~~   對吧!!  (點頭

 

              BY~~  アスカ.スー 2008-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