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彼此的羈絆能有多深

現在我只希望妳能快樂

如果妳願意 我想陪著妳 

直到那一刻

 

過了那一秒  我卻毫無自覺

縱使失去靈魂的軀體已經淚流滿面

看著妳的背影  我充滿想念

想念那另一個

只能在夢中相擁的世界

 

分離令人悲傷  我卻樂於面對

如果不是妳  我可能連「曾經」都無法擁有

這一切  就像秀吉在死去前留下的那句話

露と落ち  露と消えにし  我が身かな  浪速のことは  夢のまた夢

隨露珠凋零 隨露珠消逝,此即吾身 浪波之往事,宛如夢中之夢……

 

或許妳的事也是一樣  終究也是夢一場

但我真的很高興做了這場夢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