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了他寄來的  一封被轉寄了很多次的mail

內容就如同一般轉寄信件一樣  開頭先講個小故事 

最後寫著轉寄給20個朋友就會有好事會發生  的一封

再普通不過的mail

但那封信的標題卻烙印在我心上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想著我該如何敲打鍵盤

才能表達出我有多麼的捨不得妳們

內心流著淚 我卻已經分辨不出

捨不得的是愛情  還是這現實世界的殘酷

 

我不怕被說太天真 不怕被說不了解這個世界

是因為雖然我自己也深陷在這殘酷的現實之中

我卻深信 

不管是誰  都應該擁有追求幸福的希望

                       ~~~~~~

 

 

 

 

 

 

 

 

 

 

 

 

 

 

但或許妳追求的幸福  是我所不能給的

 

如果我跟妳說我愛妳 想要一輩子保護妳

妳是否願意陪在我身邊

讓我有力氣可以撐過這一段艱困的歲月

如果妳聽不到我說這些話

妳是否願意告訴我

我該用多大的力氣呼喊 才能讓妳知道

我有多捨不得讓妳離開我身邊

 

我的眼眶卻已經泛紅  流下了無能為力的淚滴.....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7-16





補 ~
這是兩年前寫的
那時候因為某些原因, 讓她做出了很痛苦很痛苦的決定
當時真的是很捨不得他們
所以才寫了上面那些東西出來

雖然大家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不過短短四年
而且硬要我回想些甚麼東西...
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居然是
"大半夜的跑到學校裡面用學校的紙跟印表機列印報告!!!"  (我有記錯嗎!??  噗)
啊還有~  我又想起了一起養了一堆兔子的事!! (笑)

不過重點是
他們倆個最後還是又在一起了, 而且在前個禮拜也跑去登記了  (真的大賀!!



Dear 妹~

很辛苦的那段時期已經過去了
我們都知道
接下來的你們
會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走下去,  對吧 ~
那就~ 記得每天都要快樂喔!!!


by~アスカ、ス- 2011-10-20




最後寫給自己
要是在幾個月前, 能讓自己回想起兩年前的, 那種心境的話
這鬼打牆的拳頭, 或許就不會這麼痛...

但...  人生嘛~
看看過去, 看看現在, 再看看未來

我們就

笑著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