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A  是我的高中同學

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去美國工作的

不過他說八月會回台灣   到時候再約一約

看還有哪些同學沒見到面~~

 

他是鬼子  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小時候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住過日本一陣子

現在負責他公司日本方面的業務

不過年底要被派到美國怎麼不是日本啊…?

 

他是廖桑  是滴兒欣的死黨的男友

都一直在日商公司上班 也常常出差

不過根據不能被透露的小道消息

這次他要在日本待半年左右

 

 

雖然不是每個朋友都是這樣的際遇

但是看到這些人  感覺都是在工作上一步步前進著

再回頭檢視一下自己  會讓我跟滴兒欣感覺到

 那我們現在是在做什麼!?

 

我在想  大家都朝著看起來很不錯的目標前進當中

那是因為他們已經積蓄了足夠的能量

所以能夠在機會來臨的時候

張開他們的翅膀  朝著該走的道路前進

 

而我們  現在正是我們積蓄能量的時候

就像我跟滴兒欣說的那個  在阿爾卑斯山腰上小村莊的故事

如果不趁現在累積自己的能力

如果有一天機會來臨了  卻沒有力氣張開翅膀

豈不是一件令人扼腕的事情

 

 

所以今天的總結就是~~

機會還沒來臨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好好的充實自己吧

千萬不要當一隻

該輪到你飛  卻沒有力氣飛起來的老鷹啊!!!

 

另外那些機會已經來臨的朋友

現在正是你展翅翱翔的時候

如果此時不用力張開你的翅膀朝著夢想前進

在我們看來  這是何等奢侈浪費的事啊!!!

 

 

然後是總算到後記了

本來這篇是想打給滴兒欣的好友Jちゃん看的

不過她終於是決定要去台南了

大家就一起用力的祝福她吧~~!!!

 

台南而已  開車回桃園不用四小時  沒在怕的啦!!!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