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是每次

但我有時候會做出一些很讓人抓狂的事情

 但從有記憶到現在 好像也只有兩次而已

一次是在便利商店  另一次就在上週六

我想詳細的內容就不用再贅述了

 

 

這兩次讓妳如此傷心  我也都在心裡暗自發誓

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讓妳掉下同樣的眼淚

 

而在當下沒能說出口的對不起

在心中化為千千萬萬個想把妳緊緊抱住的心情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  該用什麼方式再牽起妳的手

縱使那只是一個  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會對另一半回嘴

不過當我沉默的時候  並不是我覺得我沒有錯

而是一直在想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如果我一開始就做出不一樣的動作 是否就不會發生這一切

但是又會覺得說 就是因為我沒有做出正確的事

所以才在讓妳流淚的時候  驚覺自己這個處理方式是錯誤的

 

請原諒如此駑鈍的我  讓妳傷心難過

而我才在這淚滴中

學習著如何更愛妳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