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跟你這種人在一起

明明我們的喜好一點都不合

 

看著她的背影  默默地聽她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這句話  是她無心之下說出口的

但曾經有個人告訴過我   她說

無心之下說出口的  才是內心最真的想法

 

 

那天早上  沒聽清楚老闆跟老闆娘在講些什麼話

最後我看見  老闆娘講出這句話之後就騎車出門了

但那天的場景  並沒有什麼不愉快

他們不是在吵架  只是在討論什麼事情吧

她還幫他帶早餐回來  兩個人也是有說有笑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說者無心 聽者無意

 

不過我這個沾不上邊的旁觀者   卻是百感交集呀

雖然不是常常

但也已經聽了好幾次  老闆娘講出這些話了

小孩都已經五年級了  現在才發現跟另一半不合啊!?

那妳前面十幾年 係咧衝啥米蛤!!!

 

   ~~以上~~

 

這麼快就到後記了喔!?

今天的重點只有第六句話

其實仔細想想

無心之下 想都沒想過就脫口而出  所講的話

或許真的就是心裡面  最真的想法吧!?

 

不過如果要拿這個理論來大作文章的話

我看這個架  是不會有吵完的一天吧~~

 

 

只是突然覺得

被迫聽到那句話的我  在那個當下

對那句話感到有些悲傷罷了….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