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按照慣例 舉行了第三次的聽力模擬考

不過分數不太好 只有61

唉呀  這個不重要啦

 

下課回家之後 隨手拿了一片桌上的吐司麵包

咬了一口才發現是我不喜歡的葡萄乾口味

於是在房間裡開了電腦  就開始發呆

 

接著聽到在客廳的娘  對爹說了這些話

你看 這個吐司很好吃吼

啊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啊

是葡萄還是紅豆啊

 

當下被葡萄乾氣昏頭的我

就在房間裡大喊

 

紅豆!!!

 

娘也就順勢在客廳喊回來

 

紅豆泥!!! (尾音上揚) (1)

 

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發呆過後 就進浴室洗澡了

 

過了20分鐘左右

踏出浴室的我就覺得怪怪的

家裡安靜過了頭

誰知道就在這個摩門特

爹跟娘回家 然後就把這個擺在我面前

 

這是大紅豆的喔 更好吃喔

 

 

 

 

就這樣我的宵夜就有著落了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

這四片吐司居然要50元耶

雖然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但會不會太高貴了啊...

讓我邊吃邊喊

50! 紅豆泥~!? (尾音上揚)

 

今天的註解1

紅豆泥 就是日文的 本当に (ほんとうに)

也就是中文的 真的的意思啦

把尾音提高 就是問句囉~~

 

這個類似發音的笑點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啊 

 

不過我還想要說的一點就是

爹娘啊 你們的動作也未免太快了吧~!!!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