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能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已經越來越少

我卻不知道 該如何把握這  所剩不多的時間

 

 

昨天在夢中 跟許多以前的朋友相會

在鬧鐘的催促聲中慢慢清醒過來

還沉溺在剛剛那段令人懷念的情緒之中

腦中浮現的 就是開頭那兩句話…….

 

常常在身邊某些人突然消失之後

才感嘆著 應該要更珍惜當時在一起的日子

 

但某些時候

明明知道分離的時刻就要到了

卻不知該如何把握這剩下的時間

我想最令人傷感的 就莫過於此吧

 

不管在學業上 工作上 或是當兵的時候

盡是重複著人與人的聚散離合

一直在相遇與分離之間打轉

我還是學不會 把握這最後的時間

以及留住真正的朋友

 

或許是個性的關係吧

我只能在心中 默默想念這些老朋友

我想也只有滴兒欣跟OちゃんHちゃん

你們這些忠實觀眾

能夠知道我內心的真正想法

 

夠堅強  但還是無法面對離別時的痛苦

分離過後  時間或許能沖淡對你的思念

但卻無法抹滅你

在我生命中

曾經走過的痕跡

 

打個電話吧 等我哪一天鼓起勇氣

我想讓你們知道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們

  你們這些 我永遠都忘不了的老朋友

 

 

 

後記:

 今天會不會寫得太沉重啊

尤其是夠堅強的那一段

 

誠如最前面所說的  因為夢見了很多老朋友

所以今天特別有FU~~  就趕緊寫了這篇

不過 只是夢見老朋友而已

就會這麼有FU~~??

其實是因為在夢中 也有的出現

那位我在國中三年當中 暗戀了兩年半的李小姐~~

(不是你喔!!  Oちゃん!!)

滴兒欣有看過李小姐的照片唷 畢冊上面

也說她真的很漂亮~~哇哈哈哈哈

我在爽什麼啊

雖然我跟李小姐沒有緣分

但是下次有機會的話

還是可以寫些我跟她之間的愛恨糾葛的唷 (?

 

對了 11個小時前

我冒著被娘鞭打的危險

徹夜PO了一篇紅豆泥的笑文

大家記得也去看一下喔

這就是所謂的 一日二文?  (BY~摩亞大人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