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讓自己感動的文章

如何能使別人感動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那一天  開車在高架橋上

我紅著眼眶  心裡想著

人果然是要在最孤獨的時候

才有機會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天啊~~

好想寫一篇像送行者或是三町目第二集

那樣賺人熱淚的文章喔~~~

 

 

不過呼應一下第二段

仔細想想  我總覺得

這兩部片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在

與相愛的人分離的那個時刻

 

難怪我都寫不出來(!?

 

 

現在是311日下午

但我卻不知道何時會貼這篇文章

這篇看似沒啥內容的閒話文

因為剛剛中午休息的時候才PO第二部曲了咩

 

 

補充的後記:

今天是49 我才驚覺這篇文章

躺在我隨身碟裡面快要一個月了啊~~~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