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避免的 大家都會面臨到抉擇這一步

當習慣了現在的步調之後

大多數的人通常不會去更改現狀

但是……

 

現狀真的就是一切  就是最好的嗎??

 

 

前幾年的某一個早晨  我在送貨的途中

邊開車邊聽廣播  當時是王文華先生的節目

他跟現場的來賓分享了一些話

 

如果你每天早上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懶洋洋的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要準備上班

那表示你對於現在的工作根本沒有熱忱

你可以考慮換工作了………

 

當下這些話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過了幾年 時至今日 我依舊清楚的記住這些話

但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改變這一切

或是說沒有足夠的勇氣

 

 

再把這些事情套用在感情世界裡

當你跟另一半在一起

充斥在你們周圍的不再是快樂  而是爭吵 悲傷

那你要不要沉澱一下  想一下彼此是否真的適合

而不要掛念著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或是還懷抱著希望 想說他有一天會變好

 

當你認真的  看清 想清這一切

剩下的 就是踏出這一步的勇氣了

 

雖然這一切說的很容易 但確實很難做到

不過你是我姊 不挺你的話 我要挺誰

我也想看你過得快樂

不管最後結局如何  家裡會是你永遠的依靠!!!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