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每個msn的標題跟張貼備註的背後

都有一個一個動人的故事

今天就牛刀小試來寫寫看吧

 

話說  昨天回家吃飯

按照慣例 拿起平時在使用的大碗公

然後想說先喝湯好了 就開始舀~~~

舀了三大匙之後 我發現連湯帶料

才裝了半碗公而已啊!!!

 

當下覺得自己是怎麼搞的  怎麼會這樣呢

難怪我都覺得 每次在家吃晚餐都吃太飽

是大碗公惹的禍啊~~~~

 

每次都習慣夾個三四次菜在碗裡面

然後滿滿的一碗公 可能晚上就吃個兩碗

最後還要喝湯

 

真的難怪我都瘦不下來嗎!??????

 

我以後要用小朋友用的塑膠碗盛菜吃了……

 

 

PS的後記:

真不愧是大乃  在我改過msn標題之後

馬上就點我 順便取了個新綽號

 

大碗公BOY!!!

 

我不要啊~~~~~~~

順便在內心呼喊著~~~其實是老媽煮太多了吧~~~~~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