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滴兒欣家裡偷打網誌

本來只是想換張顯示圖片的

結果看到昨天又去TINA廚房的照片

想說那就再貼一下照片好哩

不過滴兒欣說上次貼容跟婷的照片

我都PO到不是很可愛的

那今天我就延續以往的風格吧...

反正我最不會挑照片了~~~

 

話說 這次是跟滴兒欣以前的同事出來聚會

剛好帶小寶寶出來透氣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請大家移駕至相片區看一下吧~~嘿嘿

 

好啦 還是有個廢話想說一下

話說 一個月有四個周末

我跟滴兒欣在這四個周末當中

去了大溪地區三次

而且都是去同一個地方 大溪老街....

 

天啊~~~饒了我吧~~~~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