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獲得在日本的永住權  我計畫要在這邊買一間房子!

但是在台灣就已經買不起房子了  怎麼可能會有錢買日本的房子呢!!

萬分不得以之下 只好寄情於樂透彩了~   (嗯!? 寄情!!??

 

忘記是哪個禮拜了  豆桑咖桑帶我跟Sige醬去逛大賣場

但感覺起來好像是專門為了去買樂透才逛大賣場的耶  噗

總之就是~~~

DSCF2702.JPG

跟台灣的差別在於... 日本的有防彈玻璃嗎!??

會亞馬麻你們家的要不要也裝一扇啊!?

 

DSCF2703.JPG

豆桑...  要合照的話  好歹也把你的彩卷拿出來咩...

 

 

DSCF2704.JPG

來到這個家  大家好像都不太愛拍正經的照片耶...

 

然後再來就是上禮拜發生的事情

第一期的彩券沒中  所以豆桑就帶我再去買一次

豆桑說 可以同一個號碼一次買好幾期  這樣就不用每個禮拜都買

我想也對~ 就買了連續三期~

但是對獎的時候發現到!!!  我居然買錯啦~~~~

買成同一組號碼買三注!!  而不是連續三期!!  真的是太太太太呆啦!!

DSC08081.JPG

枉費其它兩注的400圓啊>"<  不過好家在這幾期都沒有開到我的號碼

不然我真的是會悔不當初啊.....

 

這個就是 第二次買彩券的慘痛經驗了

為了文章開頭所說的那個遠大的理想  我會再接再厲的!! 

下次一定不會買錯!!!

 

 

今天下午的附錄:

今天吃中飯的時候 修問我說要不要去便利商店啊?

難得被修約 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所以就是.....

DSC08088.JPG

出發前笑得很燦爛的我...  出發後根本講不出話來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啦~~  飆到120是怎樣啊!!  速限只有50耶!!

 

不過重點是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之後  到小港口去邊聊邊喝

修: 台灣也有很多機車嗎!?

我: 嗯!  超多的~  比汽車還多!

修: 那阿醬你要待到甚麼時候啊!??

我: .....   還不知道耶 下一個地方還沒開始找...

是怎樣!! 鞋鞋攻勢之後 是飲料&MEN's talk 攻勢啊!!!

而且這種開門見山的問法是從哪邊學來的啊!!??

 

修他...  應該不會是豆桑派來的奸細吧...

 

by~アスカ、ス- 2011-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