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八個月多  一直以來都是過著WWOOF的生活

讓我原本就很瘦弱的存款簿也越來越單薄了...

不過!!!  前兩天豆桑跟我說

"阿醬 明天(星期四)是放假天  不過我有別的工作要做 你就待在家裡休息吧~"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追問了 "ㄟ都~ 是甚麼工作啊~?"

沒想到 這句話開始了我第二次打黑工的一日生活

 

DSC08057.JPG

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我只能偷偷自拍>"<

從背影就看的出來我超認真的啦!!!

 

DSC08061.JPG

昨天除了豆桑跟我之外  還有其他兩位

最右邊是SATOU桑吧  右二那位我沒聽到他的名字>"<

 

DSC08064.jpg

昨天的工作 幾乎都是補強水溝居多

上面那張圖是最花時間的一條溝 其他兩三個地方都是輕鬆解決~~

 

DSC08078.JPG  

真的是讓我一直發笑的豆桑啊~~

 

豆桑說 山上面有兩片大水池

每年五月要種稻前  會把水池的水門打開讓水流到稻田裡

所以大概四月初的時候  村裡的人會輪流做補強水溝的工作

就是先把一些破損的水溝清掃過後  再補上新的水泥土 就這麼簡單~

而今年剛好輪到豆桑負責  所以就帶我一起來啦~~  哈

 

 

不過重點是!!!

豆桑: "阿醬  今天的工資 大概是五千圓喔!!"

我: "ㄟㄟㄟㄟㄟ! 還有錢領喔!!??"

真是太讚啦~~~~~ 哈哈哈啊~~

 

 

嗯!? 你問我那第一次打的黑工是???

就說是黑工了你還問 >"<

 

 

PS的附錄:在打網誌的途中 豆桑跟咖桑去買店裡要用的東西

剛剛回來後 拎著一雙布希鞋說是阿醬專用的!

DSC08080.JPG  

 因為我的鞋子實在是太厚重了  所以之前出門的時候我都是借穿紅色那雙~

 這真的是就甘心啦~~~~~  害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捏~ 哈

(謎之音: 還不是你一直穿人家的鞋子 搞得他們受不了才想說只好買一雙給你了.....)

 

啊不對!!  一定是為了不讓我離開這邊而設下的新的陷阱!!!

 

 

by~アスカ、ス- 2011-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