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刻意安排  不過很巧的是

我在日本的上半年幾乎都是在山上度過的

而這下半年開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多了  我一直都是在海邊度過~

一直以為住海邊就能常釣魚 但是之前的老闆好像都不釣魚的樣子...

但是!! 今天總算是又達成了一個小目標啦~~~ 

修帶我跟SIGE醬晚上去夜釣~~~  當了一個半小時的偽漁夫啦~~!!!

 

DSC07770.JPG

我只能說 姿勢超帥的啦!!!

 

DSC07782.JPG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奮戰   今晚我們只釣到這小魚...  共兩條   而且還都是修釣到的...

其中一條拿去釣烏賊 不過最後他自己逃脫了  而另一條...

 

DSC07784.JPG

沒錯啦! 回家之後就是馬上吃生魚片啦!!!!!

連小魚都是修殺的 真的是全能帥哥

DSC07790.JPG  

真的是 現釣的最好吃!!  感謝小魚  いただきます!

 

本來修打算要釣烏賊的 不過今天不是很順利捏...

一開始要先釣小魚  然後再把小魚拿來當餌釣烏賊

但是!! 真的是運氣不好  前半小時連個魚屁股都沒看到  所以我們換了個點繼續釣

之後 雖然有看到幾個小魚群 但是真的是不上鉤啊.......

而且修也有另外用路亞釣烏賊  最後要回家前10分鐘還有兩隻烏賊在我們眼前游來游去的

不過真的很可惜還是沒能成功捕獲啊>"<

 

最後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走在海港堤防的路上  修對我們說

"雖然也有釣不到甚麼魚的時候 但是像今天這樣的情況 還真的很稀奇啊..."

應該不會是我跟SIGE醬帶賽吧.......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來可以釣到烏賊回家吃!!!

 

還有!! 這篇好像有點打馬虎眼的感覺耶 哈哈~

因為已經12點了咩~~  眼睛快閉起來了...

 

by~アスカ、ス- 2011-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