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給我眼睛  讓我看見了妳
 
為了能聽見你  我請祂給了我耳朵
為了能擁抱你  我又請祂給了我雙手 
為了能親吻你  我再請祂給了我嘴唇
 
而最後 為了能夠與妳相遇
我請祂  給了我雙腳

過了許久  當我又找了祂
祂對我說
我已經給了你很多 你還想要什麼
我對祂說  
  
    請祂讓我  能夠永遠愛妳
 
祂遲疑了一下  笑笑的對我說
我能給你所有的東西  唯獨愛
 
愛是需要兩個人一起成長
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才能擁有的體會

我想 
我正沉浸在這種體會
             
                                      待續......
 
覺得以上寫的還不錯的朋友
就請不要繼續往下看了
感動的東西  剛好就好
看完全部文章就沒FU~~~了
 
 
 
 
 
好肉麻喔  打字的時候
我還一邊掃雞皮疙瘩咧....
不過 先說一下 當然不會有下一集啦
待續只是寫好看的啦 噗
本來是想寫一篇跟小女人呼應的文章
不過好像離題離很大耶  (汗
 Oちゃん妳就饒了我吧 哇哈
 

在王牌天神二裡面
摩根費里曼講了一段話  他說
 
有人向上帝祈求勇氣 但上帝不會給他勇氣
而會給他磨練的機會 讓這個人產生勇氣
 
有人向上帝祈求家庭和諧 上帝不會給他家庭和諧
而會給他試驗的機會 讓他的家庭能夠和諧

當然不是叫大家要去信耶穌啦 (笑
 
不過我想說的這個道理 大家應該都懂吧
(其實是懶得解釋吧  嗯!?)
 
很多東西 光是祈求是沒辦法的
必須自己去實行 去付出之後
才有自己的體會跟收穫  對吧 >.O
 

 
            BY~ アスカ.スー  ~ 2008-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