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 
頭香搶的好  整年沒煩惱
那 到底什麼是頭香呢.....?
 
不會去問Oちゃん逆!!!
 
用這種網路語言 害我嚇了一跳
我都要對你改觀了呢  哈
 
話說常常在我這邊逛的
不外乎  欣大人  Oちゃん  Hちゃん  Mちゃん 
這四個人吧 
最近又加入的Wちゃん跟Rちゃん
所以為了防止被某Oちゃん一直搶頭香
所以我只好晚一點再發文了
   (不過怎麼都是女生啊...這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嗎 炸!)
 
以上為炫燿文 (??)
不想參加頭香爭霸戰的朋友  請趕快略過
 
在此順便宣導一下
能搶贏Oちゃん的朋友
送你一個上次沒送完的
 
アスカ想你喔電波  嗶~~~
 
 
好啦   說一下正題
昨天逛了Oちゃん的網誌
小女人那篇寫的真棒
害我也很有FU~~   想寫一篇
明天再來寫吧 哈
而且還有一堆東西想要寫
先記下來不然會忘記
1.阿亮的樂透彩
2.可怕的東西
3.網誌新增的獎品
3.糟糕  第3點忘記要寫啥了.....
   對啦 要寫高雄的事情啦!
 
先這樣好了 今天先當乖寶寶  來去嗚嗚睡
對了 請問今天網誌怪怪的地方在哪邊?
想要電波的  也請回答喔  哈
 
    BY~ アスカ.スー  ~ 2008-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