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 前鎮區
一個似曾相似的地方
一個曾經呼吸過的地方
一個    令我驚豔的地方.....
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居然做了這麼瘋狂的事情
 
 
一通電話 服務到家
是老闆的宗旨
偏偏這通電話 來的不是時候
居然趁老闆出差的時候打來
就讓我在11.5個小時裡  開了700公里的路
 
昨天接近中午 匆匆帶了兩台機器就往高雄衝了
一路上還算算時間  開的還不算慢
下午到了高雄  迎接我的卻是.......
 
高雄的雨是不用錢逆!!!
一直下一直下是要怎麼飆車啦?
 
比滂沱大雨還要滂沱
著實嚇了我一跳
趕快換了機器   打給楊督導炫燿一下
就又直奔回台北了
總覺得 我應該去開統聯吧....
 
這次來匆匆去匆匆
不能找找朋友真的很可惜
不過也只有楊督導跟Oちゃん跟Hちゃん
這三個而已嗎 噗噗
 
其實這篇文章有個重點還沒講到
在此推廣  請大家愛用
   尾恩咖啡特濃EX2
據說咖啡因也是EX2倍的
真不愧是瞌睡鬼的剋星啊
平常開車都會度估的我
居然不想睡覺啊 哇哈哈~~~
大家晚上睡覺前  不妨試試看唷
保證讓你活跳跳唷!!!!!
 
對了   有鑒於前一篇大家說的梗太深
其實今天這篇的標題也有深度
 
熊熊來的不思議
熊熊要念成台語啦
就是很突然的意思啦
 
還是說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呀... 真是的
 
給筑筑的附錄
我當然在台灣呀
沒有錢怎麼去日本啊~~~
也沒有變胖喔 嗚呼呼~~~
 
     BY~ アスカ.スー  ~  2008-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