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

快要結婚的女生

 

 

第一次見面是在啥時候

我已經不太確定

應該是在二技一下吧

只覺得看起來像是個

鄉下來的女生

 

說實在的

她說的國語腔調

讓我覺得有些好笑

 

 

一開始就認為

不會跟她有什麼交集

因為不起眼吧

她這個女生

 

忘了很多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

所以也記不起來第一次跟她接觸是為了什麼

不過能想起來的

卻也是印象最深刻的

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她出去玩  (沒有蒜頭的蒜頭農場)

第一次開她的車  (其實只是在停車場繞三圈而已...)

第一次住在她家  (在海邊巧遇小弟弟...吧!?)

第一次從屏東開車到台北  (還去三重找學妹...迷路了唄)

 

還有第一次

 

把她弄哭 (罪魁禍首應該是我吧...多嘴的傢伙)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現在回想起來的或許只是片段的回憶

但是只要能想起這些小片段

我就覺得開心

 

 

現在這個曾帶給我許多希望的女生

即將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很感謝她給予我許多快樂的時光

 

雖然她應該不會來這邊看到這些東西

但我 (默默的) 由衷的祝福她

在往後的歲月中

能夠過的比現在還要幸福快樂

 

相信我們這些人

也會為她感到高興的~!

 

 

親愛的小鶯

  祝~妳~新~婚~愉~快~~~

                  [愉快]......好像有點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